音樂MV

Jung Key、So Jung《I don't want》MV

(縮圖)Jung Key、So Jung(來源:WOWTV)(圖片來源:wowtv)

作曲家 Jung Key 今日 (9日) 發行單曲《LISH》,並邀請 LADIES’ CODE 成員 So Jung 為主打歌《I don’t want (바라지 않아)》配唱。

《I don’t want》是描寫女人經歷分手後,曾經美好的回憶和傷痛同時並存的心情。沉靜的鋼琴旋律與 So Jung 低沉又獨具渲染力的歌聲完美配合,真的相當好聽!

另外,歌曲的 MV 是由李伊庚、李善彬 (이선빈) 出演,兩人的精彩演技也為歌曲增色不少。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I don’t want》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