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宗泫 7/27 發行首張個人日文專輯

宗泫日本官網截圖 (來源:宗泫日本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宗泫日本官網截圖)

在 CNBLUE 主要擔任吉他手,但唱歌也很有一套的宗泫,要推出首張個人日文專輯囉!

8日,CNBLUE 透過日本官網公開宗泫將在7月27日發行首張個人日文專輯《SPARKLING NIGHT (中譯:閃耀的夜晚)》的消息,並將會展現出與 CNBLUE 活動中截然不同的個人魅力。

隨著發行資訊,宗泫個人的日本官方網站也同步公開,在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如同晚會隆重場景般的紅布幔作為背景,同時有著正在緩緩倒數的計時器,讓人更加期待!

《SPARKLING NIGHT》預計收錄十首歌曲,並將推出「初回限定盤」、「通常盤」與「BOICE 限定盤」三種版本,即日起透過 FNC 日本官網開放預購。現在趕緊來看一下各版本初步公開的收錄資訊吧!

♣ 初回限定盤

  • 售價:3,500日幣 (不含稅,新台幣1,063元)
  • 收錄內容:
    • CD:預計收錄10首歌曲
    • DVD:MV、幕後花絮

♣ 通常盤

  • 售價:3,000日幣 (不含稅,新台幣911元)
  • 收錄內容:
    • CD:預計收錄10首歌曲

♣ BOICE 限定盤

  • 售價:5,000日幣 (不含稅,新台幣1,519元)
  • 收錄內容:
    • CD:預計收錄10首歌曲
    • 宗泫 & 吉他徽章組 (4個)
  • FNC JAPAN ONLINE STORE 限定發售商品,且僅限於 BOICE Japan 會員購買

✽ 本文匯率換算以 2016年6月9日 Yahoo 理財之數據為基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NBLUE 日本官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