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惠利,生日快樂!

李惠利 (來源:《戲子》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戲子》官方網站)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9日,今天是 Girl’s Day 忙內惠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惠利 / Lee Hye Ri / 이혜리
  • 生日:1994年6月9日
  • 身高:166公分
  • 體重:46公斤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惠利個人檔案:李惠利資料版

去年,可以說是惠利的豐收年,特別是靠著《回答吧1988》演活「德善」的精采表現。率性不做作的「德善」,在劇中作為「雙門洞五人幫」的一點紅,面臨愛情、親情、友情的情緒轉折,不僅讓觀眾們看了超有共鳴,也讓大眾對她的演技大大改觀!

在《回答吧1988》之後,惠利身價水漲船高,甚至拿下「百億少女」、「廣告女王」的頭銜成為廣告商的理想代言人。忙碌於拍攝及廣告行程中的惠利,在今年3月因罹患腦髓膜炎緊急住院觀察,並完全中斷行程靜養,讓許多粉絲擔心不已。而在康復之後,惠利接下《戲子》的女主角,最近戲劇也進入最後階段,大家有在追戲嗎?

最後送上惠利在《回答吧1988》亂舞,讓柳俊烈、朴寶劍都不自覺心動的經典片段,大家也可以前往惠利 Twitter 或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tvN DRAMA@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