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ug Restaurant《Mistake》MV 公開

Drug Restaurant《Mistake》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原名為鄭俊英樂團的 Drug Restaurant 在5月27日公開新專輯《Drug Restaurant》音源,接著在今日零時 (8日,韓國時間) 公開主打歌《Mistake》完整版 MV。

《Mistake》講述兼職職員在老闆、前輩與客人的壓迫下感到受傷,結果最後在收到女朋友的分手簡訊後爆發,做出各種瘋狂的行為。

而 MV 請來新人演員朴賢洙擔任主角,中間穿插 Drug Restaurant 演奏與演唱的畫面,Drug Restaurant 透過歌曲以獨特的方式來安慰青春的人們。

另外,Drug Restaurant 將以《Mistake》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JUNG JoonYou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