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IA 6/14 發行第二張專輯回歸

DIA

(圖片來源:DIA@Twitter)

MBK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DIA 7日晚間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回歸直播節目。節目中,不僅向粉絲分享近況,更公開新專輯主打歌、舞蹈部分片段,讓粉絲們搶先看,同時也訂下「若這次回歸拿到一位,就舉辦游擊演唱會」的公約。

而 DIA 也宣布了將在6月14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正式公開第二張專輯《Happy Ending》音源,同一天晚間八點在首爾麻浦區的 Lotte Card Art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接著於15日公布主打歌 MV,並預計從16日的《M!Countdown》展開宣傳活動 (上述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根據專輯銷售網站 synnara、yesasia 所公開的訊息,DIA 睽違八個月的第二張專輯《Happy Ending》總共收錄七首歌。主打歌《On The Road (그 길에서)》邀請曾為 GFRIEND 三張迷你專輯創作主打歌的 Lee Ki Yong Bae (이기용배) 團隊製作;音樂錄影帶則由導演李基白 (이기백) 拍攝,並向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致敬。

不僅如此,DIA 成員們也積極參與這張專輯創作,像是 Hui Hyeon 撰寫了《On The Road》歌詞、全員參與《練習生 (연습생)》歌詞創作,就如同歌名般,把練習生活的點滴寫在其中、《I’m Waiting You (널 기다려)》則是成員豫彬的創作曲。

《Happy Ending》曲目

  1. Happy Ending
  2. On The Road (그 길에서)【主打歌】 
  3. 練習生 (연습생)
  4. I’m Waiting You (널 기다려)【豫彬版】 
  5. Remember (기억할게요) 
  6. I’m Waiting You (널 기다려)【DIA 版】 
  7. On The Road (그 길에서)【純伴奏】 

精彩又豐富的內容,大家是不是都已經等不及 DIA 的新專輯了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MBN、synnara、yes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