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瑟琪與暖男男友的浪漫婚紗畫報公開

朴瑟琪 婚紗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MAIDEN Studio)

《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記者朴瑟琪 (박슬기,31) 將在7月9日下午於汝矣島舉辦婚禮,與大她一歲、任職於廣告公司的男友結婚,而兩人的喜帖、婚紗畫報公開。

朴瑟琪與準新郎在7日派發喜帖,並向親友們表示:「我遇到了比我自己更了解我的人,只要在一起,每天都充滿新鮮感,也因此有了想一輩子在一起的想法。就像是能讓嘴角上揚,腳步像有了翅膀般變得輕鬆一樣,我們不希望錯過成為對方生活的理由的人,所以將在各位的祝福下成為一體。」,以充滿喜悅與愛的文句來邀請親友們參與婚禮。

另外,朴瑟琪在去年年末透過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公開正在戀愛的消息,今年四月在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發表婚訊。婚禮後,將會與丈夫前往夏威夷蜜月旅行。

朴瑟琪 婚紗畫報

朴瑟琪 婚紗畫報

朴瑟琪 婚紗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