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俊昊 7/20 發行日文迷你四輯《DSMN》

俊昊《DSMN》完全生產限定盤

 完全生產限定盤 (本文圖片來源:2PM 日本官網)

8日,2PM 日本官方網站宣布公布俊昊的第四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DSMN》將在7月20日發行的消息,並且開設專屬網站、公開專輯四個版本的封面照片、發行預告。

俊昊日文迷你四輯《DSMN》會推出完全生產限定盤、初回生產限定盤 A、初回生產限定盤 B 與通常盤四種版本。專輯封面照是以海洋、城市高樓街頭為背景,有俊昊一躍水中,像是人魚王子般遨遊,也有他看似跌落水中,或從高樓墜下的情境,這些截然不同的風格,令人對專輯感到期待。

初回生產限定盤 A俊昊《DSMN》初回生產限定盤 A

初回生產限定盤 B俊昊《DSMN》初回生產限定盤 B

通常盤
俊昊《DSMN》通常盤

而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的預告,是以亮眼的黃色跑車為開頭,接著可以瞧見俊昊時而是拳擊手,時而穿著休閒與舞者在擂台上,隨著氣勢磅礡的旋律起舞。

另外,俊昊7月8日起,將以大阪為起點,陸續前往名古屋、福岡、札幌與東京進行第四次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HYPER》,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PM@日本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