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ourage》劇本練習

(本文圖片來源:tvN)

tvN 電視劇《Entourage》於5月28日進行了首次全員劇本練習。

《Entourage》翻拍美國 HBO 同名原創影集,描述次世代明星演員車英斌與他的朋友們李浩鎮、車俊、烏龜,以及經紀公司代表銀甲所經歷的演藝圈日常生活。劇中將刻畫從小一起長大的四名好友之間的友情,並敘述他們在各自的生活中苦惱、成長的面貌。

本次劇本練習中,趙震雄、李光洙、徐康俊、李東輝、朴正民、崔明吉、安昭熙、f(x) Amber 等演員全部出席,現場氣氛相當和諧。尤其是飾演經紀公司代表銀甲的趙震雄、飾演次世代明星演員車英斌的徐康俊,以及飾演車英斌三名好友的李光洙 (飾 車俊)、李東輝 (飾 烏龜)、朴正民 (飾 李浩鎮) 等主要演員,都在練習中就展現了絕佳的默契,可以預見本劇將大受歡迎!

《Entourage》劇本練習

另外,《Entourage》將以事前方式拍攝,預計下半年播出。

內容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