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n E、Raina 17日發表新曲《焦糖餅》

(縮圖)San E、Raina(來源:BrandNew Music、Raina@IG)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Raina@Instagram)

San E 與 After School 成員 Raina 確定將於17日發表合作單曲《焦糖餅 (달고나)》,這也是兩人繼2014年發行《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 (한여름밤의 꿀)》之後,時隔兩年再次合作,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兩人的所屬公司表示:「新曲《焦糖餅》是和《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同樣甜蜜、愉快的夏日情歌,但旋律與風格都將更加洗鍊、成熟。」

《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當年甫發行便受到相當多的喜愛,也成為當年度的代表歌曲之一,全新單曲《焦糖餅》能否延續其氣勢,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