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新劇《Beautiful Mind》預告公開

《Beautiful Mind》預告(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朴素丹、張赫、朴世榮、尹賢旻…等人主演的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Beautiful Mind》公開全新預告。

張赫在《Beautiful Mind》中飾演擁有出眾醫術、不輕易流露感情的冷血醫生,因此首段預告以張赫的視角去看待眾人表情裡透露出的情緒;第二段預告是眾人透過集體諮商宣洩情感,甚至哭泣,但張赫卻完全感受不到,讓他覺得「彷彿在五十億人口中隨時都只有我自己存在」。

至於最新釋出的第三段預告與前兩段完全是不同的風格,受到巨大打擊的張赫變成了冷血醫生,神秘氛圍也讓人更加好奇《Beautiful Mind》的故事。

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另外,《Beautiful Mind》講述擁有出眾醫術、不輕易流露感情的冷血醫生在遇到心愛之人之後逐漸發生變化的故事,預計6月20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KBS 안테나]@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