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 預計七月發行新專輯

BEAST@V App(來源:OSEN、Sportsseoul)(圖片來源:OSEN、Sportsseoul)

正忙著日本巡演的 BEAST,6日穿著浴袍在飯店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透露了新專輯的準備進度。

斗俊首先說道:「我們之後會回韓國三天,去拍攝新專輯主打歌的 MV,目前已經拍好一首了。」透露新輯將有兩首 MV 的消息。起光接著也提到:「因為快回歸了,所以成員們現在都很認真運動,控制身材,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模樣!」

透過直播節目,BEAST 表示新專輯預計七月發行,而準備工作也已進行得差不多,還提到這次的舞蹈相當漂亮,不過韓國演唱會還在企劃階段,但這些消息都已經讓粉絲們感到相當興奮!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七月的到來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V App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