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柳昇佑、Park Yoon Ha 合作曲預告

柳昇佑、Park Yoon Ha《夏夜野餐》封面照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全新音樂企劃「Jellybox」,首波歌曲《夏夜野餐 (여름밤 피크닉)》是由都出自選秀節目的歌手 ─ 柳昇佑、Park Yoon Ha 演唱。

繼男生、女生版預告後,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再度釋出合唱版預告。影片中,兩把黃傘展開放置在下著雨的室外,輕柔的旋律,加上柳昇佑、Park Yoon Ha 兩人極具辨識度的聲音,甜美清亮的哼唱,讓人更加期待全曲。

而柳昇佑、Park Yoon Ha 合作曲《夏夜野餐》將於韓國時間6月8日零時公開。

❖ 相關報導

  • 預告:01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ellyfishenter@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