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ghty Mouth《Sugar Sugar》預告公開

(縮圖)Mighty Mouth(來源:Shorry J@Instagram)(圖片來源:Shorry J@Instagram)

Mighty Mouth 將於韓國時間7日中午12點發行全新單曲《Sugar Sugar》,並透過 Instagram 公開預告。

預告中,Mighty Mouth 與金鐘國的姪女 SOYA、Woo Seung Hee (우승희)、Chancellor …等人一同在陽光下玩鬧,配合輕快的背景音樂,散發出屬於夏天的活力。金鐘國當天也到場為他們加油,展現出深厚友情。

 

MIGHTYMOUTH237(@mightymouth237)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5 8:05上午 PDT 張貼

(縮圖)金鐘國、SOYA、Woo Seung Hee(來源:SOYA@Instagram)(圖片來源:SOYA@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生菜、SOYA@Instagram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