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慧喬贈送洗衣機給金玟錫

宋慧喬、金玟錫

 (圖片來源:宋慧喬、金玟錫@Instagram)

宋慧喬贈送洗衣機給金玟錫,做為喬遷禮物。

宋慧喬不僅人美,心地也非常地美麗!與她合作出演《太陽的後裔》一劇的金玟錫,5日在個人 Instagram 跟大家分享宋慧喬送禮給自己的故事,並且表達感謝,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金玟錫留言:「慧喬姐姐送的喬遷禮物!!!!!我會好好洗滌我的身心,努力生活!!!非常非常感謝!我愛您!!!! #宋天使 #宋傲嬌 #宋女神 #god慧喬 #宋玟錫 #謝謝 #洗衣 #洗得超好 #我應該可以成為洗衣王。」並附上洗衣機的照片 (如下圖),可愛的留言,可見他的興奮與感謝之情。

原文:혜교누나가 집들이선물!!!!! 몸도 마음도 잘 세탁하고 살겠습니다!!! 항상 너무너무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송천사 #송데레 #송여신 #갓혜교 #송민석 #감사합니다 #빨래 #너무잘빨립니다 #빨래왕이되겠어

宋慧喬贈送洗衣機給金玟錫

(來源:金玟錫@Instagram)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金玟錫@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