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呂珍九《RM》與女團理想型通電話!

呂珍九上《Running Man》

(圖片來源:Kpopn 合圖;內圖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演員呂珍九在6月6日 (日) 的播出的《Running Man》中擔任來賓,在前往任務地點的途中… 呂珍九與兩位女團理想型通電話,並邀她們一起吃飯!

在移動到任務地點的過程中,金鐘國問呂珍九:「如果要開車去某處,最想要哪位女團成員坐在副駕駛座?理想型!」兩人先猜 Secret 烋星,Haha 還打電話給烋星並問她覺得呂珍九如何,烋星回答「是所有姐姐們的理想型」!電話中,呂珍九也一直聽著 Haha 和金鐘國的建議,還與烋星相約希望某日能一起用餐,看起來害羞的呂珍九讓金鐘國和 Haha 直喊「在旁邊都跟著激動了起來!」

之後告訴呂珍九:「要是有想到其他的理想型就說!」其他的理想型是誰呢…?金鐘國問:「覺得 A Pink 孫娜恩如何?」呂珍九馬上回答:「很喜歡 A Pink 姐姐們,喜歡她們的歌!」並透露最喜歡的成員是夏榮!Haha 當下也撥了電話給 A Pink,電話接到夏榮手上後,夏榮還一度認為是光洙打的電話呢!HaHa 與金鐘國接著讓呂珍九和夏榮玩了「心有靈犀」遊戲 ─ 在海鮮麵與炸醬麵之間二選一,兩人有默契的都選了炸醬麵!呂珍九也帥氣的邀請夏榮「一起去吃炸醬麵」,夏榮在確定電話的另一頭是呂珍九本人後答應了邀約,還進行了《Mr. Chu》的「Chu」應援!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呂珍九「好可愛」、「太可愛了!」,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樣的呂珍九很可愛呢?

來源:Soompi、 SBS Running Ma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