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性材戒指背後的意義讓粉絲感動

性材(圖片來源:性材 @Instagram)

BTOB 性材親自訂製的「Melody」戒指背後的意義,讓粉絲們十分感動。

BTOB 的粉絲 Melody 在今年三月時,為了慶祝 BTOB 出道四週年而訂製了七隻以 BTOB 標誌為圖案,內面刻有成員名字的戒指,作為禮物送給 BTOB,當時性材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認證照 (下圖左方)。

性材 戒指認證照(圖片來源:性材 @Instagram)

不久前性材再度上傳戒指認證照 (上圖右方),但這次他的中指部份多了一隻高音符號的戒指,表示:「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BTOB & melody」,透露該戒指代表著 BTOB 的粉絲 Melody,這特別的戒指立刻在粉絲間引起熱烈討論。

隨著粉絲熱烈的討論,負責製作性材戒指的珠寶公司 SINOTE 透過官方部落格,說明性材戒指背後的意義,一起來看看吧:

SINOTE 為 BTOB 製作標誌戒指後約兩個月,在五月初時,BTOB 成員陸性材的造型師私下聯絡我們,表示性材希望在 SINOTE 訂製戒指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委託我們製作能與每天都會戴著的 BTOB 戒指一起戴在中指的戒指,因為他希望能使用高音符號,讓我們也不禁感嘆「不愧是歌手」。

性材 戒指內面(圖片來源:SINOTE @Naver Blog)

在戒指的內面、高音符號的部份 (上圖),刻有 Melody 與 Family 的單詞,而對面的部份則刻有性材名字的英文縮寫「YOOK.S.J」與他的誕生石,對性材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禮物。

在製作的時候不知道,原來 Melody 是 BTOB 官方粉絲名,所以這代表著他將 Melody 看成是像家人一般地疼愛,深到要刻在戒指上,相信粉絲們知道後一定會很感動,希望在收到戒指後就立刻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 的性材,好好珍惜戒指,長久地戴著,也祝你未來乘勝長驅。

粉絲們在了解戒指的意義後,都紛紛留下:「性材不愧是暖男!」、「Melody 是家人這意義太讓人感動了!」、「貼心的性材,會永遠支持 BTOB!」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INOTE @Naver Blog、性材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