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nder Girls 六月底、七月初回歸?

Wonder Girls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媒體5月10日曾報導,Wonder  Girls 正以今年夏天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的消息;當時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證實了此事。

相隔一個月,今日 STARNEWS 的最新報導表示,Wonder Girls 最快會在六月底或七月初發片,但詳細日期未定,引起粉絲注意與討論。

對此,JYP Entertainment 回應:「Wonder Girls 的確在準備新專輯於夏天回歸,但六月底、七月初回歸的消息毫無根據,我們仍在為回歸行程做討論、決定當中。」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 Wonder Girls 會在何時回歸,但可以確定的是她們會在今年夏天回歸與大家見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