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娥娟:最近的理想型是柳俊烈!

白娥娟公開理想型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最近正以《so-so (쏘쏘)》席捲各大排行榜的白娥娟,2日出演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 Cultwo Show》時,提到了最近的理想型。

在節目中談到新曲《so-so》時,白娥娟表示:「歌曲描寫的就是想要戀愛、又覺得一個人也沒關係,過著無趣生活的自己。」對此,DJ 先是詢問白娥娟有沒有喜歡的人,然後又問她的理想型。白娥娟答道:「我沒有喜歡的人。理想型的話,只要對我好,我就會喜歡上對方,問題是很快就又不喜歡了。」DJ 接著詢問:「藝人中有誰是妳的理想型嗎?」白娥娟回答:「最近的話,我喜歡柳俊烈。」

另外,原本不出演音樂節目的白娥娟,由於《so-so》受到熱烈喜愛,決定從今天開始依序出演 《音樂銀行》、《音樂中心》、《人氣歌謠》等節目。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