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Kiss《Stalker》MV 預告

U-Kiss《Stalker》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U-Kiss 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Twitter 公開第11張迷你專輯《STALKER》同名主打《Stalker》的 MV 預告。

影片中,成員們彷彿化身為「Stalker (跟蹤狂)」,觀察著某位女性的所有舉動。強烈的節奏與成員們低語般的歌聲,渲染出緊張懸疑的氣氛。

主打歌《Stalker》由 Iconic Sounds 所屬作曲家 Ju ChanYang、Maxx Song 及曾與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合作的世界頂級製作團隊 Stereotypes 共同創作;歌詞則描述了強烈渴望擁有對方的心情。

而 U-Kiss 的第11張迷你專輯《STALKER》將於6月7日公開,成員們預計將參與錄製音樂、綜藝節目及電影演出,積極展開活動。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Stalker》MV 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U-KISS@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