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NC 宣布 AOA 結束《Good Luck》宣傳

AOA《Good Luck》概念照 Weekend Ver.

(圖片來源:AOA@Facebook)

AOA 在5月16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Good Luck》,並以同名主打歌開始進行宣傳,經過短短兩周的宣傳後,公司宣布結束宣傳。

5月30日下午,AOA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宣布 AOA 正式結束宣傳:「首先,我們要感謝支持 AOA《Good Luck》回歸活動的粉絲們,上周《人氣歌謠》是《Good Luck》的最後一次音樂節目活動,成員們也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安排了特別活動 ─ 《Good Luck to ELVIS》迷你演唱會。再次感謝總是支持著 AOA 的 ELVIS (粉絲名),我們也保證 AOA 會帶著更加成熟的面貌回歸。」

AOA 此次回歸發生了不少爭議與事故,先是回歸前發生了誤答歷史題的爭議,接著是 MV 有置入性行銷疑慮,且使用了韓國視為「戰犯企業」的日系汽車,AOA 成員們也在回歸記者會上道歉。另外,在5月27日播出的《音樂銀行》中,KBS 因分數計算有誤,錯將一位頒給 AOA,但實際上一位是 TWICE,KBS 也為此出面道歉。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