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im Chan 演唱會受傷,新 IG 報平安

Kim Him Chan

(圖片來源:Him Chan@Instagram)

在 B.A.P 5月25日的澳洲墨爾本場演唱會中,有粉絲發現 Him Chan 短暫消失於舞台上,再次出現時,可以看到他的右手已經進行包紮,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為此,Him Chan 特地在新的 Instagram 帳號向大家報平安。

Him Chan 說:「今天演唱會發生一些事情,讓很多人擔心了,真的很抱歉!我也不自覺地太過興奮,所以才會摔倒!哈哈 像這樣和大家見面、表演,真的讓我很開心、幸福!我沒有什麼事,謝謝大家為我擔心!我愛妳們,也很抱歉、感謝!」而 Him Chan 之後也隨著成員們繼續前進雪梨… 等場次進行演出。

Him Chan 透過不久前新成立的 Instagram 帳號向大家報平安,在 5月23日許多粉絲發現 Him Chan 原先的帳戶遭刪除,而非常擔心,不過 Him Chan 在成立新帳號後也立刻向大家解釋,是因為在 email 認證時遇到困難才索性換新帳號,也表示舊的帳號存放許多回憶而感到難過,同時也為引起的騷動向粉絲們道歉。

各位 BABY (粉絲名) 們都關注了 Him Chan 新的 Instagram 帳戶了嗎?也希望 Him Chan 的手能夠早日康復!

來源:Koreaboo、Him Chan@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