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新曲《What You Doing》宣傳照

iKON《What You Doing》宣傳照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即將在5月30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佈全新數位單曲《What You Doing (오늘 모해 / WYD)》音源、MV 的 iKON,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以藍色調為主的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也一併公開了新曲《What You Doing》的製作資訊,是由 KUSH、B.I、BOBBY 作詞,CHOICE37、KUSH 作曲及 CHOICE37編曲。

另外,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What You Doing》是送給粉絲們的驚喜禮物,但 iKON 因海外活動的緣故,所以並不會出演節目宣傳。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iKON@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