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No oh oh》MV 預告

CLC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27日晚間,CLC 透過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NU.CLEAR》主打歌《No oh oh (아니야)》的 MV 預告。

影片中,成員們各自在色彩繽紛的背影前,以不同的姿勢、表情展現出個人魅力。其中引起粉絲注意的是,她們身穿的服裝都有水果圖案,像是柳橙、草莓、櫻桃、西瓜…等,非常地可愛。

而 CLC 新曲《No oh o》是知名製作人新寺洞老虎、Bum&Nang 共同創作的歌曲,舞蹈則由曾經擔任《PRODUCE 101》舞蹈老師的裴允貞所屬舞團編排唷!

另外,CLC 第四張迷你專輯《NU.CLEAR》全輯音源會在5月30日於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由於 V LIVE 影片無法崁入,所以使用其他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Vc7-XesZs

CLC Daily@YouTub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CLC@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