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ed Velvet JOY 表演中發生暈眩事故

Red Velvet JOY暈眩事故(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 Instagram)

Red Velvet JOY 參加活動卻在舞台上因暈眩暫停演出?!

26日,Red Velvet JOY 傳出在參加京畿道某場大學慶典活動時發生因暈眩暫停演出的情況,而事發經過也透過粉絲現場拍攝的影片中公開。

(※ 影片來自 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  

 (lee happy @YouTube)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 Red Velvet 當時正在演唱出道曲《Happiness》,但在噴發製造效果的氣體後,成員 JOY 疑似感到暈眩而停下動作,甚至跌坐在舞台上,雖然 JOY 曾試圖起身,但身體還是無法維持平衡。繼續演唱著歌曲的其他成員也以手勢示意讓 JOY 下台休息,但 JOY 並未離開舞台,而是在成員的協助下,回到下一段舞蹈的位置,以敬業精神繼續完成了演出。

網友們對於 JOY 雖然身體狀況不佳,仍然敬業地完成表演讚賞不已,但也對 JOY 的身體狀況表示擔憂;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目前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另外,Red Velvet 正以今年夏天回歸為目標準備專輯中。

內容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