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una 個人專輯主打歌是電子流行舞曲

Luna《Free Somebody》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Luna @官方網站)

f(x) Luna 首張個人專輯的主打歌為電子流行舞曲。

即將發表首張個人專輯《Free Somebody》的 Luna,今天 (27日) 透過個人官方網站公開全新概念照,並表示主打歌是偏向 Future House 風格的電子流行舞曲,歌詞描述希望透過幫助他人的夢想能在心中自由地展開,從而尋找到他們真正的自我,是一首能突顯出 Luna 清爽唱功的歌曲。

配合這次的主打歌,Luna 準備了與 f(x) 時完全不同的舞台表演,充滿力量、夢幻般的編舞,希望以全新的面貌來抓住粉絲們的視線,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Luna 首張個人專輯《Free Somebody》將在5月31日發行,她也會在5月3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搶先與大家欣賞新曲、分享專輯幕後故事…等。

Luna《Free Somebody》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