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IESTAR《APPLE PIE》MV 預告公開

FIESTAR《APPLE PIE》預告

(本文圖片來源:10Asia)

FIESTAR 今天 (27日) 公開全新數位單曲《APPLE PIE》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五位成員以她們的個人概念照的造型登場,糕點師 Jei、白雪公主曹璐、乘務員 Linzy、女傭惠美、研究員禮智,以色彩豐富的背景來突顯成員們的個性,配上輕快的音樂,讓人更好奇 FIESTAR 的全新風格。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在《我們結婚了》深受大眾喜愛的「曹曹夫婦」更在 MV 中合作。曹世鎬是為了替假想妻子曹璐應援而驚喜出演,配合妻子的白雪公主造型,曹世鎬變身為拯救公主的白馬王子,搞笑的氛圍有讓大家更期待《APPLE PIE》完整版 MV 嗎?

FIESTAR《APPLE PIE》預告

另外,FIESTAR《APPLE PIE》將在5月3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