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雲畫的月光》26日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雲畫的月光》劇本練習

左起為蔡秀彬、李瑞元、金裕貞、朴寶劍、振永 (圖片來源:KBS)

KBS 全新月火劇《雲畫的月光》進行了第一次劇本練習。

根據劇組人員表示,《雲畫的月光》全體演員於26日下午在 KBS 齊聚一堂,進行首次劇本練習。除了主要演員朴寶劍、金裕貞、振永、蔡秀彬、李瑞元之外,千浩振、張光、朴哲民等演員們也都有出席。

劇中,朴寶劍飾演兼具才智與外貌的王世子李旲,在克服諸多難題之後,成長為賢明的君主;金裕貞則飾演為了在險峻的世界中生存,假裝什麼都會、什麼都有,甚至假扮男裝成為王宮內侍的洪羅溫;蔡秀彬飾演美麗智慧的世子嬪趙夏妍,在劇中是對政治角力有重大影響力的角色;振永則飾演與孝明世子對立,並與孝明世子、洪羅溫形成三角關係的金允成。

《雲畫的月光》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的宮中愛情故事。本劇將於六月初開始拍攝,預計8月15日播出。

內容來源:MB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