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ug Restaurant《Mistake》MV 預告

Drug Restaurant《Mistak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Drug Restaurant 全新同名迷你專輯音源、主打歌《Mistake》MV 預告公開。

樂團 Drug Restaurant 在今天 (27日) 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主唱鄭俊英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主打歌《Mistake》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在充滿黑暗氛圍的餐廳中,鄭俊英變身為醫生、貝斯手鄭碩元化身為護士、吉他手趙大民穿上手術服,而鼓手李賢圭則變身為患者,以獨特的造型於餐廳中演奏歌曲,配上鄭俊英的歌聲,讓人更期待完整版 MV。

另外,Drug Restaurant 新專輯《Drug Restaurant》音源已經在今天中午12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完整版 MV 會在6月8日零時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現在一起來欣賞 Drug Restaurant《Mistake》MV 預告與專輯音源吧:

01. Intro (鄭俊英樂團 = Drug Restaurant)
– 暫無音源 –

02. Mist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b9cj1HZFY

03. Sexy Bom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HNsxjTIX0

04. Wh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ddwbZGk4E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UNG JoonYoung、뮤파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