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YG「WHO'S NEXT?」第二波預告照

YG「WHO”S NEXT」第二波預告照

(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WHO’S NEXT?」第二波預告照公開。

YG Entertainment 25日久違地在官方社群平台公開神秘「WHO’S NEXT?」預告照,並表示「VERY SOON」,引起粉絲們的注意,討論著會是誰要回歸。

經過一夜的猜測,YG Entertainment 緊接著又公開一張紙塞開一半,除了「WHO’S NEXT?」外,還有「2016.5.30」暗示發行日的文字。

另外,YG Entertainment 這次「WHO’S NEXT?」主角會是在籌備的新女團、iKON 成員 BOBBY 個人單曲,或是出道十週年 BIGBANG 的特別企劃?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YG-Family@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