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IESTAR《APPLE PIE》概念照:禮智

禮智《APPLE PIE》概念照

(圖片來源:FIESTAR @Facebook)

FIESTAR 全新單曲《APPLE PIE》最後一位成員禮智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FIESTAR 2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禮智《APPLE PIE》個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禮智化身為研究員,強烈的紅髮搭配白色上衣,展現出不屬於忙內的強勢與性感美。

禮智去年透過《Unpretty Rapstar 2》展現出強大的存在感,破格的饒舌與充滿魅力的舞台表演,抓住大眾的視線,加上今年初發行的個人單曲《Foresight Dream》獲得不錯的反應,讓人期待回歸 FIESTAR 的她會帶來怎樣的表現。

另外,FIESTAR 將在明天 (27日) 公開《APPLE PIE》MV 預告,而全新數位單曲《APPLE PIE》會在5月3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