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Ent. 對孫浩俊合約動向語帶保留

孫浩俊傳出與 YG 簽約(圖片來源:joynews24)

曾演出電視劇《回答吧1994》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孫浩俊,2015年演出了電視劇《Mrs. Cop》,持續進行演員活動。而透過出演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也發揮他的藝能感,得到觀眾的熱烈迴響,最近也因為他的合約即將到期,引起話題。

孫浩俊與 MBK Entertainment (以下稱:MBK Ent.) 的合約將於六月到期,MBK Ent. 表示很祝福孫浩俊的下一步,確認了孫浩俊將成為自由身;接著,多名演藝圈相關人士紛紛傳出「孫浩俊結束合約後將會與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稱:YG Ent.) 簽約」的消息,YG Ent. 今天也發表官方立場,表示孫浩俊與 MBK Ent. 的合約尚未結束,自己並無立場發表言論。

YG Ent. 近來陸續與車勝元、崔智友、金喜愛、姜棟元等演員簽約,最近李鍾碩加入 YG Ent. 的新聞更是引起一陣熱烈討論。讓我們拭目以待,孫浩俊與經紀公司 MBK Ent. 的合約結束後的下一步吧!

內容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