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NBLUE 在演唱會跳起舞來啦!

CNBLUE @ 縮圖 (來源:FNC Japan Twitter)

(圖片來源:FNC Japan Twitter)

CNBLUE 22日於日本名古屋綜合體育館為新一輪的春季巡迴《SPRING LIVE 2016 ~We’re like a puzzle~》揭開序幕;而看來這次 CNBLUE 在熱力四射的音樂表演外,還準備特別驚喜要來回饋歌迷們,就是 CNBLUE 全員跳舞囉!

在演唱會上,平時只能見到容和在台上活蹦亂跳的樣子,而其他成員總是認真彈奏樂器。但這次三人在容和的帶動下,也嘗試跳起舞來;而現場實況也透過敏赫、宗泫的 Instagram 短片公開,趕緊來評價一下四人的舞技如何吧!

敏赫:「第一次不是以打鼓出現… 而是跳舞… 其他成員都很帥氣,為什麼只有我是『大叔舞』…?? p.s. 不是大叔舞,而是觀光巴士舞… 我跟跳舞不合…

 

MR.K(@mr_kanggun)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2 10:32下午 PDT 張貼

宗泫:「 公演到一半,為什麼要跳舞?ke ke,我好像跳得不錯。

 

이종현(@cnbluegt)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2 11:18下午 PDT 張貼

而正信雖然沒有在社群軟體分享跳舞影片,卻在24日上傳在壯闊風景下跳舞的背影照 (下圖),寫著:「舞神 (舞信) 降臨 #李舞信 #跳舞 #日常」,似乎宣告著把跳舞當日常活動的自己才是「最強舞神」唷!

 *註:「ke ke」為韓文「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正信的「信」字與「神」字,韓文音皆為「신」,此處可解釋為雙關語。

 

이정신(@leejungshin91)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24 4:26上午 PDT 張貼

接下來,CNBLUE 將繼續前往日本武道館 (26日、27日)、大阪展演廳 (31日) 進行《SPRING LIVE 2016 ~We’re like a puzzle~》巡迴演唱會,不知道屆時會不會再次看到四人大展舞藝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敏赫、正信、宗泫 Instagram;日本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