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0522 人氣歌謠 (下)

優鉉《Write..》封面(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在欣賞完回歸舞台後,現在一起來欣賞優鉉、LEE HI、樂童音樂家、Lovelyz、SEVENTEEN、LABOUM、UP10TION、April 在2016年05月22日《人氣歌謠》帶來的魅力舞台吧!

註:部份影片會自動播放,閱讀文章時,請自行暫停影片。

《優鉉 — Still I Remember》

《LEE HI — My Star》

《樂童音樂家 — RE-BYE》

《Lovelyz — Destiny》

《SEVENTEEN — Pretty U》

《LABOUM — Journey to Atlantis》

《UP10TION — Attention》

《April — Tinkerbell》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fficialLEEHI、SBSMusic1、Full Bloom Angel @YouTube、Kpop现场版 @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