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EVENTEEN、I.O.I等《模特兒盛典》獲獎

《2016亞洲模特兒盛典》SEVENTEEN、I.O.I、朴海鎮、晉久(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EVENTEEN、I.O.I 等人於《2016亞洲模特兒盛典 (Asia Model Festival)》獲獎。

《2016亞洲模特兒盛典 (Asia Model Festival)》21日於水原室內體育館舉行《2016 Asia Model Awards》,除了各國時尚界的知名模特兒外,包含 SEVENTEEN、I.O.I、NCT U、K.will、晉久、朴海鎮…等許多演藝圈人士也受邀出席。

其中 SEVENTEEN 獲得「人氣歌手獎」,他們登上舞台時以韓、中、英三國語言發表得獎感言,展現他們優秀的外語實力,現場響亮的歡呼聲也見證 SEVENTEEN 的高人氣。I.O.I 與 NCT U 則獲得「New Star 獎」;晉久、朴海鎮也分別獲得「人氣獎」、「亞洲明星獎」…等殊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