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蘇志燮旋風訪台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蘇志燮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演員蘇志燮旋風訪台六小時,出席「2016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宣傳韓國觀光地的同時,也與粉絲們度過短暫的愉快時間。

蘇志燮在昨天 (21日) 相隔十個月再度來台,出席「2016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宣傳韓國觀光地,吸引逾千名粉絲到場支持;他以白色襯衫、牛仔褲搭配帽子與眼鏡的休閒造型登場,簡單服裝也穿得帥氣的他,讓擔任主持的陶晶瑩也陷進他的魅力中。

活動上,蘇志燮推薦粉絲們前往濟州島、釜山海雲台旅行,扛起宣傳韓國觀光的責任,他不只送上從韓國帶來的禮物與簽名照給粉絲們,還與多位幸運粉絲十指交扣、擁抱、四目相對等等,大方的互動盡展他親切一面,也讓台下的粉絲們羨慕不已、尖叫聲不斷!

蘇志燮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在選擇粉絲上台玩遊戲時,蘇志燮更照顧二樓的粉絲,而看到可愛小孩時也喜歡邀他們上台合照,其中一位小女孩上台後被問到想不想親蘇志燮時,她害羞拒絕,但蘇志燮仍然露出暖男微笑,持續地與小朋友們互動,將他隱藏的父愛表露無遺。

除了粉絲們外,蘇志燮與陶晶瑩的互動也是看點之一,陶晶瑩先自稱是「台北維納斯」,還稱讚蘇志燮右手與頸部的痣很性感,讓蘇志燮害羞不已、頻頻拭汗,為台下粉絲們送上不少笑聲。

蘇志燮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與主持聊天時,蘇志燮透露自己追女生的方法,他表示:「我會透過觀察對方來知道她喜歡什麼,然後才採取進一步的行動。」,活動結束前,蘇志燮也不忘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謝謝每次來台灣,粉絲們都非常歡迎我。」

另外,在活動結束後,蘇志燮直奔機場回韓國,僅在台北停留約六小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中時電子報、ET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