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先藝參與演唱「統一專輯」

先藝(圖片來源:TV Report)

Wonder Girls 前成員先藝參與演唱「統一專輯」《United Korea 4 the World》。

統一文化企業團體「United Korea」即將發行《United Korea 4 the World》專輯,其中邀請了先藝、仁順伊、復活樂團、IVY、TIM、梁東根…等歌手參與。尤其先藝是自從2012年 Wonder Girls 發行單曲《Like Money》後,睽違四年再度錄製新曲,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據悉,「United Korea」透過熟人向先藝提出邀清後,她馬上欣然答應;並在去年五月於加拿大多倫多完成錄音工作。

另外,「統一專輯」《United Korea 4 the World》將於6月1日發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