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眾女團接力在6、7月回歸

SPICA、GFRIEND、Stellar (來源:SPICA FB、@star1、Stellar FB)

(圖片來源:SPICA @ Facebook、@star1、Stellar @ Facebook)

眾女團接力在6、7月回歸。

隨著 EXID 打響6月女團回歸的第一炮,SPICA、GFRIEND、Stellar 也在最近相繼傳出即將推出新作品的消息。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內容,SPICA 預計會在六月,GFRIEND 與 Stellar 則是計劃七月回歸。

CJ E&M 相關人員表示,SPICA 目前正以夏天回歸為目標,積極地在準備,新專輯可能會在六月發行,但確切時間還沒有確定;GFRIEND 方面相關人員透露,成員們確實是以七月回歸為目標,正在準備新歌,但時間尚未確定;而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Stellar 同樣計劃七月推出新作,預計會展現符合夏日氣息的性感魅力。

除此之外,SISTAR 先前也曾傳出預計會在六或七月回歸,炎炎夏日,「女團大戰」即將開打,令人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ports Today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