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熙出演《Entourage》與徐康俊合作

昭熙(圖片來源:KEYEAST)

安昭熙確定出演 tvN 新劇《Entourage》,與徐康俊合作。

經紀公司 KEYEAST 在20日表示:「安昭熙將出演改編自2004-2011年播出的美國同名影集《Entourage》,她將飾演徐康俊的初戀、充滿魅力的女演員『安昭熙』,透過新作會展現出與之前出演的電影、電視劇不同的面貌,正在努力準備中,請大家多多期待。」,宣佈昭熙相隔一年多回歸小螢幕的消息。

昭熙在《Entourage》中飾演她同名的「安昭熙」,雖然有些高傲,但也擁有人性美的完美演員,同時也是徐康俊飾演的車英斌的初戀,不停在工作方面與車英斌扯上關係,讓她心理上感到緊張與矛盾,是個為作品增添不少趣味的角色;除此之外,現實中身為時尚領導者的昭熙,在劇中也會讓大家看到她的時尚感,讓人期待。

另外,昭熙出演的電影《釜山行》預計今年夏天上映,她現在正與李秉憲、孔曉振合作拍攝電影《Single Rider》;徐康俊、李光洙等人主演的《Entourage》以事前拍攝方式製作,以今年下半年播出為目標,預計五月末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