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C JAE JUNG、圭賢《Two Men》MV

PARC JAE JUNG《Two Men》封面照(來源:Mystic Ent.)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日 (1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旗下歌手 PARC JAE JUNG 與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合作的全新單曲《Two Men (두 남자)》MV。

《Two Men》描述男人雖然盡量冷靜地接受分手,但卻還是忘不了對方,感到相當痛苦的心情。壯闊的弦樂團配合 PARC JAE JUNG 渾厚有力的歌聲與圭賢細膩的嗓音,真的相當好聽。

雖然圭賢未能出演 MV,但由 PARC JAE JUNG 像是一人分飾兩角般的演繹方式也頗有味道。一起來欣賞這首《Two Men》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STIC Ent.@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