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圖片來源:10asia)

5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的 Jessica,接受韓國媒體 10asia 訪問的內容於5月19日公開。訪問當中,提到了前所屬團體少女時代,Jessica 透露自己的想法。

Jessica 說:「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少女時代是讓我存在的存在,沒有少女時代就沒有我,而沒有公司 (指 S.M. Entertainment) 也就沒有少女時代,所以都非常珍貴,我沒有想要否定當時的我。」

問到離開組合的過程,Jessica 說:「這是不得已的選擇,彼此的利害關係不同,我認為總有一天都會分開,只是我的離別時機比較早到來。」關於一些對於自己比較不好的視線,Jessica 表示:「誤會總有一天會解開,真心終究會相通,我想等到時間過了應該就會被理解。」

以「妹妹傻瓜」著稱的 Jessica 也在訪問時提到準備專輯過程中,妹妹 Krystal 給了很多幫助:「她在一旁給了我很多力量,準備專輯時,最興奮的人就是 Krystal,不僅親自幫我排定專輯概念照的順序,來到 MV 拍攝現場,還像導演一樣手叉腰在一旁觀看我的表現,給了我很多幫助。」

Jessica 更在訪問時透露有在思考要跟 Krystal 發表合唱曲喔!令人期待!

Krystal、Jessica

 (圖片來源:Krystal Instagram)

訪問之外,Jessica 也在19日播出的廣播節目《朴明洙的 Radio Show》提到 Krystal。Jesscia 表示:「我的歌曲登上音源榜冠軍時,妹妹打了電話給我,說她很高興,還哭了呢!她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因為職業相同,我們能聊的話題很多,能夠敞開心房聊天,我覺得很棒。」

不過,當問到姐妹倆誰比較懂事,Jessica 說是自己,因為 Krystal 還是很孩子氣呢!(笑)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