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 自彈自唱《愛我別走》

Henry 自彈自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enry 翻唱張震嶽《愛我別走》獲好評。

19日上午,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於個人 Instagram 以「beautiful song! 真的很好聽的歌! #愛我別走」為題目,分享在錄音室內自彈自唱張震嶽《愛我別走》的影片*,非常動聽。 
*註:此影片已從 Instagram 上被移除

Henry – 爱我别走

(影片來源:Team Henber@youtube)

而粉絲聽到 Henry 的翻唱也紛紛留言表示:「Henry 的聲音就像是維他命,給了我滿滿的力量」、「Henry 的翻唱真是太棒了!這些不夠聽,請上傳更多吧!」…等,給予了正面的評價。

另外,Henry 三週前也有翻唱電影《Furious 7 (台譯: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與 Troye Sivan《YOUTH》,同樣也得到粉絲們的熱烈好評,一起來聽聽看吧!

 

Henry Lau(@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22 3:17上午 PDT 張貼

 

Henry Lau(@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7 4:23下午 PDT 張貼

只有這三首歌是不是讓人聽得很不過癮呢?讓我們繼續期待 Henry 的翻唱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Henry@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