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不滿公司宣傳不力,推特留言諷刺?

耀燮

(圖片來源:Naver)

耀燮日前回應 CUBE Entertainment 官方推特的一篇推文讓網友們熱烈討論,網友們認為這則留言是耀燮不滿公司宣傳不力出言諷刺。

5月13日 (五),CUBE Ent. 在官方推特分享了 4Minute 泫雅將加入綜藝節目《動物農場》的消息,耀燮回應這則推文,寫道:「A yo, Cube? 過得好嗎? 我今天和曹秀美老師一起唱歌了*,你們應該不知道,所以我來留言了。過個愉快的星期五吧!」(原文:에이요 큐브? 잘지냈나요? 전 오늘 조수미선생님과 함께 노래를 부르고 왔어요. 모르시는 것 같아서 조심스럽게 글남겨요♡ 즐거운 불금 보내세요!!!!!)

這則回應馬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 CUBE Entertainment 真的對 BEAST 宣傳不力,如 BEAST 在兩次回歸之間的空檔幾乎沒有任何消息,官方推特甚至在耀燮回應後還是沒有提到耀燮出席的活動。也有網友認為不只 BEAST,CUBE Ent. 對自家其他藝人如 CLC …等團體的宣傳也很不足。大家對耀燮的這篇推文回應是什麼想法呢?

耀燮回 CUBE 推文

(圖片來源:耀燮推特)

*註:與曹秀美老師一起唱歌 ─ 耀燮在5月13日 (五) 擔任曹秀美演唱會的特別來賓,與曹秀美同台演出。

來源:allkpop、耀燮推特
推文翻譯:Kpopn 的 El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