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將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

TWICE(圖片來源:OSEN)

TWICE 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韓國媒體 OSEN 在14日報導,根據節目相關人員表示,TWICE 將以完全體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預計在五月末進行錄製,展現成員們不同的魅力。

TWICE 在發行新輯回歸後,不只音樂節目,在 KBS《姊姊們的灌籃》、《搞笑演唱會》、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等綜藝節目中,也可以看到她們的身影,將九位成員開朗、活躍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這次她們出演《認識的大哥》會有著怎樣的表現,讓觀眾與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TWCIE 正以新輯主打歌《Cheer Up》活動中,並在音源排行榜、音樂節目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