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evin Oh 為《Dear My Friends》唱 OST

Kevin Oh《Dear My Friends》OST《Baby Blue》封面照(來源:Melon Music)(圖片來源:Melon Music)

《Super Star K7》冠軍 Kevin Oh 為tvN 金土電視劇《Dear My Friends》演唱首波 OST《Baby Blue》,並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Baby Blue》由 Kevin Oh 親自參與作詞,輕快卻又溫暖的吉他旋律配合 Kevin Oh 的甜美聲線,讓這首歌增添更多與戲劇相同的青春感。MV 除了有 Kevin Oh 在錄音室的畫面,大家也能看到《Dear My Friends》的部分片段,聽完是不是讓你更想欣賞這部電視去呢?

另外,《Dear My Friends》是由《那冬天,微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盧熙京作家執筆,以真實、愉快的都市型『黃昏青春』為主要故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