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生日快樂!

IU @縮圖 (來源:IU Instagram)

(圖片來源:IU Instagram)

現在是韓國時間5月16日,也是國民妹妹 IU 的生日。大家一起送上生日祝福吧!首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

  • 藝名:IU (아이유)
  • 本名:李知恩 (이지은)
  • 生日:1993年05月16日
  • 特長:吉他、唱歌
  • 經紀公司:Loen Entertainment
  • 更多 IU 的個人資料: IU 資料版

2008年出道的 IU,逐漸從可愛的鄰家小女孩,到現在成為美麗又充滿想法的翩翩少女,甚至在去年也大方承認與自己大11歲的張基河戀愛中的消息,讓不少歌迷驚訝不已。

不受戀愛消息影響的 IU,依舊在音樂表現上持續努力,先是8月份參加《無限挑戰歌謠祭》與朴明洙組合創作《Leon》,又在10月份推出全新專輯《CHAT-SHIRE》,再度讓大眾看到她充滿想法的獨特音樂,而《Leon》跟專輯主打歌《Twenty-Three》也都完成音源「Perfect All-Kill」的好成績!

忙碌的 IU 也開始跨出韓國進行巡迴公演,也在今年1月來到台灣,造成門票搶購旋風;今年,IU 再度挑戰戲劇接演改編自中國古裝劇《步步驚心》的《步步驚心:麗》,變身為韓版「若曦」─「海秀 (해수)」,預計在8月29日正式播出,讓人非常期待呢!

現在就讓我們欣賞《Twenty-Three》難得的現場演出,看完後別忘了留下對 IU 的生日祝福唷!

IU,生日快樂!IU Happy Birthday!아이유 생일 축하해요!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