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起光:大家不用擔心,我的手沒事!

起光(圖片來源:起光 @Instagram)

BEAST 起光在運動時不慎導致手臂受傷,他特地透過 Instagram 請粉絲不用擔心。

最近有起光手臂打上石膏的照片出現在線上社群網站,引起粉絲們的擔心,因此起光特地在15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自拍 (置頂圖),表示:「看看,我的手臂沒事吧?ke ke 不要擔心,大家好好休息吧^_____^ (原文:봐봐 내 팔 괜찮치?ㅋㅋ걱정말구 모두들 푹 쉬어요^_____^)」。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在事後表示:「起光手臂的傷並不嚴重,他是在踢足球的時候不小心擦傷,只是為了預防他的傷更嚴重,所以才會打上石膏,他負傷的程度真的不嚴重。」

粉絲與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起光要小心!」、「祝起光早日康復!」、「喜愛運動也要小心,快好起來吧!」等等的留言。

另外,BEAST 將在六月於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並預計在夏天發行新專輯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起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