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essica 臺灣 Live Showcase 福利公開

Jessica

 (圖片來源:希伯來)

Jessica 即將在6月18日來臺在臺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個人 Live Showcase,門票將在5月14日 (六) 中午12點起在年代售票系統販售。(售票詳情)

而在距離門票開賣不到十二小時之際,主辦單位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此次活動的購票福利唷!趕緊來看看!

  • 簽名海報20張:抽出 A區20位幸運粉絲
  • 簽名照片20張:抽出 A區20位幸運粉絲
  • 簽名 CD 50片:抽出 A、B、C 全區中共50位幸運粉絲贈出

另外,主辦單位表示詳細抽獎方式與贈出辦法會再另行公告,也透露會繼續爭取看看有沒有更多的福利唷!大家準備好明天的搶票行程了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016 Jessica 1st Premium Live Showcase in Taiwan@FB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