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O.I 活動遲到?YMC 出面澄清回應

I.O.I

(圖片來源:OSEN)

五月初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出道,正忙著消化各種行程 I.O.I,傳出12日參加大學慶典活動時,因為電視台節目的行程而遲到1個半小時,所以與 EPIK HIGH 交換出場順序,由開場嘉賓變成壓軸的消息。

對此,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13日出面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我們和主辦方約定好的時間為10點半,而在抵達之前也有告知主辦方我們可以順利在預計時間登台演出,I.O.I 甚至比原訂的時間更早抵達準備,並在收到了 EPIK HIGH 要先出場表演的通知後,於等待的期間與學生們進行拍照的活動。」駁斥遲到的傳言。

而主辦方 2M 也支持 YMC Entertainment 的說法,並補充道:「如果 I.O.I 真的遲到1個半小時,我們一起會起訴公司,但她們並沒有遲到,只是在準備的過程中,因為人數過多而導致延遲,在與壓軸出演的 EPIK HIGH 達成協議後,交換了出場順序。」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