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赫:比起唱歌,對跳舞更有自信

樂童音樂家 @縮圖 (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樂童音樂家13日作客《柳熙烈的寫生簿》,哥哥燦赫說:「比起唱歌,對跳舞更有自信!」

以特殊的音樂演出及創作才能而獲得喜愛的樂童音樂家,柳熙烈卻提到「兩人跳舞時比唱歌更加自在?」的說法,燦赫也說:「比起唱歌,其實對於跳舞更有自信」,甚至透露自己當初曾在《Kpop Star》以個人身分參加舞蹈試鏡。而兩人也立即起身表演一段 2NE1《I”m The Best》,非常精彩呢!

https://youtu.be/9-uUAanTzPM

由於樂童音樂家以親兄妹的組合進行活動,柳熙烈問到:「兄妹間上台前會吵架嗎?」,妹妹秀賢說:「常常。工作時,很尊重哥哥,因為他是製作人。」,哥哥燦赫也說:「我們工作時就像是 Bussiness (商業) 關係。」

樂童音樂家睽違兩年發行全新專輯《思春記 上》,柳熙烈稱讚這段期間兩人的唱歌實力增進很多,秀賢說:「平常看到很多說『沒有唱功,只有音色』的評論,所以做了很多的練習。」,燦赫則提到:「秀賢的唱功提升很多,創作的方向也更多元。但秀賢是秀賢,我是我,我們的創作風格其實很不同。」,因此兄妹倆也透露正在思考發行個人專輯的可能性。

除了深層的音樂談話之外,樂童音樂家當然也帶來精彩的演出,除最新歌曲《RE-BYE》外,還演唱首張專輯及《Kpop Star》比賽時期的經典歌曲,趕緊來欣賞吧!

《RE-BYE》

https://youtu.be/mKSceyhFls0

組曲:《不要翹腳》、《200%》、《是拉麵嗎?》

https://youtu.be/UAKnY7zcxno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Star Seoul / KBS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