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錫辰、尹邵熙、Yura、旼赫、安寶賢(圖片來源:CJ E&M)

tvN 綜藝電視劇《話劇結束後 (연극이 끝나고 난 뒤)》出演名單確定。

演員河錫辰、尹邵熙、Girl’s Day Yura、BTOB 旼赫、安寶賢確定出演 tvN 新作《話劇結束後》,預計在五月內進行首次拍攝,這是 tvN 百以事前百分製作方式拍攝的作品,結合藝能與電視劇的新形態,既是綜藝節目,也是充滿魅力的愛情電視劇,觀眾們可以在劇中看到演員們未曾展現過的真實面貌,男、女演員間微妙的感情氣流等等。

《話劇結束後》中所展現的電視劇,是以「Iron Lady (鋼鐵女俠)」為概念,描述白天是平凡公司職員、晚上則變身為 Iron Lady 秘密地活動的20代職業女性過著雙重生活的愛情電視劇,由電影《雪國列車》的副導演許燦導演執導,曾負責電影《捉迷藏》企劃、《標靶》劇本的趙成杰作家執筆,而五位演員將會以他們的個性與魅力完美消化角色。

主導《話劇結束後》的孫昌宇 PD (節目總監) 表示:「《話劇結束後》是將我們喜歡的電視劇中的主角們。電視劇中有愛情線的演員們『在拍攝結束後實際的關係是怎樣?』、『在現實中是否也會延續劇中的感情?』等等,讓人好奇的部份展現出來的作品。結合電視劇與綜藝節目這有趣的形式,加上演員們的魅力,今年夏天將會讓觀眾們感受到不一樣的悸動與趣味。」

另外,MBC 出身,曾負責《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的孫昌宇 PD 在 tvN 的首部作品《話劇結束後》,預計在七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co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